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共武胜县委执政实录(2016)》出版发行

来源:    时间:2018.1.26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频道

  近日,在省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的指导和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共武胜县委主办,武胜县委党史研究室承办的《中共武胜县委执政实录(2016)》一书正式出版。

  近年来,中共武胜县委高度重视党史工作,支持党史部门精心编研党史著作,在川东地区率先启动《执政实录》编撰工作,相继出版了《中国共产党武胜执政实录(2012)》《中国共产党武胜执政实录(2013)》《中国共产党武胜执政实录(2014)》《中国共产党武胜执政实录(2015)》。

  今年,按照省委《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执政实录编纂指导规范》及市委党史研究室的要求,我们对该书进行了一些调整和优化:将《中国共产党武胜执政实录》更名为《中共武胜县委执政实录》,更加突出全书主旨;删去开放合作、政府常务会等章节内容,主要体现县委的执政历程。

  该书设卷首彩页,共150幅图片,内文共944千字,由“上级领导关怀武胜、执政方略、政务活动、执政实践”四个篇目组成,另设附录“大事记、领导名录、统计公报、获奖名单、供稿单位”五个章节,客观、真实地记录2016年度中共武胜县委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等各领域改革发展的工作历程;可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党史部门存史、资政、育人和服务武胜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武胜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