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改革开放实录》课题改稿会

来源:    时间:2018.1.26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频道

 

  四川省入选2016年度、2017年度中央党史研究室《改革开放实录》课题改稿会于2017年12月8日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的《改革开放实录》工作会精神,部署了课题修改工作。

  入选2016年度中央党史研究室《改革开放实录》的课题分别是:绵阳市军转民科技兴市;泸州白酒产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川省新型镇化的探索与实践。入选2017年度中央党史研究室《改革开放实录》的课题分别是:扶贫攻坚的巴中经验;二滩水电站建设始末;2012-2015年甘孜州群众工作全覆盖;绵阳军民融合发展历程与经验启示。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在会上对修改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中央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国编写《改革开放实录》意义深远重大,各地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认真对待2016、2017年课题的修改;入选课题来之不易,各承担单位要倍加珍惜,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争取支持,打造宣传、研究四川改革开放历史的精品;要严格对照课题编写规范,严格落实中央党史研究室领导的修改意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修改,及时上报,圆满完成任务。

  攀枝花、泸州、绵阳、巴中和甘孜党史部门承担课题的具体执笔人和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三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这次会议。

  (党史三处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