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指导中江县《沼源——中国土法制取利用沼气第一村》画册编印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0.12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为了深入挖掘中江县龙台镇诏源村在20世纪70年代制取利用讯气的历史资源,助力该村脱贫攻坚,把该村打造成中国沼气历史展示区、沼气产业发展园区、现代农能示范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样板区。10月10日,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马联松一行到中江县指导《沼源——中国土法制取利用沼气第一村》画册编印工作。

  马联松副主任就画册的装帧设计、图片选用和结构编排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亲自修改定稿了全部图片的文字说明,还为充实画册内容另外提供了两幅珍贵的历史图照片。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该画册得以当天定稿并印制成样书送中江县委和德阳市委领导审阅,得到了充分肯定。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