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省党史干部综合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8.12.11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2018年11月26日至3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在成都市郫都区举办了全省党史干部综合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的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业务骨干、省委党史研究室处以上干部共计165人参加学习,是一次大规模的、高规格的培训,对于推动我省党史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建设党史工作强省产生深远的影响,为开创全省党史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有力的人才支撑。

  这次培训认真学习了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全省党史工作新局面”的开班主旨报告,从而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这次培训班共有7位领导和专家围绕理论武装、党史研究、党史宣传、资政专报等党史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在学习上采取了集中辅导和讨论交流的方式,在内容上将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相结合,使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党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而做到提高认识、开拓眼界、明确目标、增强能力,达到了培训班的预期目的。

  (党史二处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