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一行到我室交流座谈

来源:    时间:2018.03.26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3月22日,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一行6人到我室交流座谈。

  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受室主任刘晓晨委托接待杨立勋主任一行并介绍了四川党史部门在新的室领导班子带领下,围绕“征、编、研、宣、审”工作职能,以组织实施党史规划项目和集中打造“六张名片”为载体,不断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的情况。特别是省委党史研究室按照“立足现实、回望历史、昭示未来”的原则,重点开展资政报告撰写,并得到中央领导和省领导批示30多人次的情况,以及四川党史部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相关活动安排。深圳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介绍了深圳史志办公室重点围绕改革开放历史做好深圳党史、文献工作的情况。双方一致认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四川是改革开放之乡,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两地在改革开放历史上都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两地党史部门应该加强改革开放史研究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记录好、总结好、研究好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宝贵经验,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目标提供历史镜鉴。

(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宣教处)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