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指导青川地震遗迹国家地质公园创建“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工作

来源:    时间:2018.4.25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4月24日,受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指派,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调研员蒲志明到青川县指导四川青川地震遗迹国家地质公园创建“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工作。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唐广生、副主任杨先茂,青川县委党史研究室任万兴等陪同调研。

  根据广元市委、县委年度工作安排,在“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之际,四川青川地震遗迹国家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四川青川地震遗迹国家地质公园在市、县两级党史部门的指导下,按照《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申报和命名试行办法》(川委史发〔2014〕11号)有关规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特别是对原来图片、文字布展进行了全部审查,对不符合政治要求的全部移出展厅,更新调整部分内容。

  蒲志明对公园前期申报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布展、图片、文字处理规范化布展作了具体指导、建议。

  (青川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