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帮扶村防汛减灾

来源:    时间:2018.7.19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唐广生一行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唐广生一行同土门村两委会商精准帮扶和防汛减灾工作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唐广生一行实地查看贫困户建房情况

  根据广元市委关于防汛减灾的部署精神,7月16日,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唐广生、副主任杨先茂带领室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的剑阁县国光乡土门村查看灾情,开展防汛减灾工作,走访慰问受灾困难群众。

  在剑阁县国光乡政府,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班子就精准扶贫、防汛减灾等工作,同国光乡党委政府交换了意见,就下一步脱贫攻坚、精准帮扶等形成了具体意见。在剑阁县国光乡土门村,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班子听取了土门村两委关于脱贫攻坚、防汛减灾等工作介绍,对土门村发展成效和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会商了下一步精准帮扶、防汛减灾等工作。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班子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逐一走访慰问了帮扶的贫困群众,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现场为受灾困难群众捐款,并勉励群众做好防范自救、自力更生,共同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和防汛减灾攻坚战。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