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18.7.20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近年来,广元市朝天区委党史研究室立足本地实际,加强与区委党校等单位合作,将党史宣传教育纳入党校干部培训课程,党史教育成为朝天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

  7月16日,朝天区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递进培训计划第五期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朝天区委党史研究室为培训班学员开展主题为“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围绕红坪县苏维埃政权和朝天苏区的建立及黄坝河战斗、胡家寨战斗等历史事件展开,以历史的视角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在那段艰难岁月中我党发展的艰难历程和朝天区地方党组织发展的历史,再现了革命先烈和朝天人民用鲜血和生命谱写革命华丽乐章的生动场景。学员们表示,作为革命事业的接班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的优良传统,感恩奋进、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以生动的实践和突出的业绩,去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建设生态文明繁荣新朝天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