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8.13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近日,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室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王菲同志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全会决议和《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决定》《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文件,并展开交流讨论,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表对标、笃信力行,完善提升了“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作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和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要求,党史领导干部带头,党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继续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干部职工会议等机会,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特别认真学习王菲同志重要讲话和《决议》《决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学懂弄通,自觉以市委部署统一思想认识行动。

  室主任唐广生要求全室以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精神。一是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新理念、新目标、新布局,强化政治引领、专注发展定力、坚持奋发有为,聚焦中心、贯彻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围绕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对照党史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对标补短、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在全市党史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好信息好文章好书籍大比武”,努力在全国全省行业系统勇争一流、创先争优。三是进一步建强班子队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强化班子队伍建设,自觉接受纪检组常态化执纪监督问责,深化正风肃纪,优化学风作风,树立广元党史良好形象。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