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广安区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工作

来源:    时间:2018.9.25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2018年9月21日上午,中共广安市广安区委召开五届五十四次常委会,专题研究党史工作。会议听取了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由区委党史研究室草拟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史工作的请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文建平指出:区委历年来高度重视党史工作,研究解决了党史工作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分区以来,广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在人员编制少、工作任务加大的情况下,整合力量,克服困难,知难而上,编纂出版了《中国共产党广安县历史》(第一、二卷)、《广安县抗战史略》等多部党史地情文献书籍,工作是有成效的。对近年来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为深入贯彻中、省、市《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广安区党史工作上台阶,同意成立中共广安市广安区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以切实加强区委对党史工作的领导;为充分发挥区党史馆的教育功能,将对广安区党史馆维护经费给予切实保障,确保党史馆正常运转;同意以区委办公室文件行文,将党史“七进”工作方案印发全区,切实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

  (广安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