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国共产党苍溪执政实录(2017)》出版

来源:    时间:2019.1.2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近日,苍溪县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国共产党苍溪执政实录(2017)》出版。该书主要内容包括图片资料、工作综述、执政方略、执政实践、执政论坛、大事记、附录等7大部分,全书共约90万字,收录图片60余幅。

  该书是记录中国共产党苍溪地方组织2017年度执政实践的综合性、资料性地方党史书籍。全面记述了2017年中共苍溪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精准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战略部署,紧扣发展主线,大力实施“2344”发展方略,客观再现了全县各级党组织以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为工作重心,为努力实现苍溪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目标的奋斗历程,真实展示了苍溪县委的执政理念、执政方略和执政成效。

  该书的编辑出版,对进一步深化党史研究,总结苍溪经济社会建设规律和党的执政规律,提高领导干部执政水平和执政能力,推进党的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共产党苍溪执政实录(2017)》出版

(苍溪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