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四川党史界汇聚一堂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0.18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10月11日,四川省党史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成都举行,省党史学会专家学者、优秀论文作者等参加了座谈会。

  大家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成功举办一系列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令他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满怀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参会人员还共同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探讨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四川各级党组织团结和带领四川人民进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和探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会上还通报了“关于四川党史界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论文评选情况”,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和学会理事单位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广大党史工作者和党史爱好者积极投稿,共收到投送论文77篇,经过审读评分,最终选出了35篇优秀论文。

(四川党史学会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