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突出“五个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2.13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12月10日,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侯立新主任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建勤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 ,全面把握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党史工作实际,突出“五个结合”,推动党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一是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在专题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二是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深入联系村和社区,宣讲好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和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三是与做好联系村和社区工作相结合。深入联系村和社区调查研究,指导联系村和社区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居民公约,推进基层治理。四是与做好党史任务工作相结合。认真收集汇编广安精准扶贫工作资料,保护好利用好广安革命遗址遗迹,建好党史教育基地,加快推进党史数字化,加快建设广安党史资料馆和网上党史馆。认真梳理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历史经验,及时总结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生动实践。五是与谋划好2020年和“十四五”规划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开好“2019怎么看,2020怎么办”务虚会,动员党史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我为广安‘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力量。

(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