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攀枝花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县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2.14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2019年1月17日,中共攀枝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度县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室领导班子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兵、室党支部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参会。室主任彭本瑜主持会议。

  会上,室副主任牟来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支部工作条例》《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及《中共攀枝花市委办公室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 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室主任彭本瑜代表室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书记牟来斌代表支委会通报支委对照检查情况。室主任彭本瑜,副主任、支部书记牟来斌及其他党员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兵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点评会议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查找问题深入,主题明确,批评到位,促进了遵规守纪和廉洁从政。提出针对查摆问题整改到位、按要求公示并报送相关会议情况等要求。

  最后,室主任彭本瑜对会议进行总结:本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准备较充分、过程较扎实、成果较丰硕的会议,也是一次红脸出汗、揭露矛盾、集思广益的会议,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增进团结、谋划工作的会议。集中体现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准备工作较充分;精心组织、严格实施,会议过程较扎实;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整改措施有针对。要求在后续工作中严格按照整改措施整改到位。

(攀枝花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