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批示精神 谋划部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4.18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4月15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呈送的专题报告上作出批示,要求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实际,谋划实施一批党史研究、宣传重点项目。

  为切实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批示要求,充分发挥和展示全省党史部门职能职责优势,扎实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关工作,4月17日,刘晓晨主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省党史系统进一步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彭清华书记批示内容,并围绕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彭清华书记的批示体现了省委对党史工作的重视,表明了省委对党史部门寄予厚望,全省党史工作者一定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作中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刘晓晨主任指出,省委党史研究室要结合2018-2022工作规划,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充实年初方案,在研究、编撰、学术活动、社会宣传、审读审看等方面下足功夫,统筹联合相关单位、市(州)党史部门、媒体等,按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党史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力量,积极参与地方党委和上级部门组织安排的有关工作,努力作出新贡献,不断开创新局面。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以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宣教文献处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