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与来川的新疆党史工作考察调研组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    时间:2019.4.3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近日,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祁若雄带领的来川考察调研组一行就“四川党史一卷”编撰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前,刘晓晨主任接见了考察调研组全体成员,对祁若雄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江红英副主任、周锐京二级巡视员及相关处室同志与考察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江红英向客人介绍了省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先后出版党史基本著作、开展专题研究、推进资政工作等情况;周锐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一卷)》编撰情况和修订情况。祁若雄介绍了新疆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机构改革和机关工作情况,指出四川党史资源丰富,党史研究和宣教工作成绩突出,对新疆正在进行的《中国共产党新疆历史》的编撰有着借鉴和启发作用,希望两地党史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会上,双方还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解答。

  会后,考察调研组一行还到成都市大邑县、广安市广安区对党史纪念场馆等进行了考察调研。

  (党史一处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