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周锐京二级巡视员等赴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交流《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一卷)修订工作

来源:    时间:2019.5.13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5月6日,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党史一处处长周锐京带领党史一处宋键、杨萍二同志赴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就《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一卷)修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周锐京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光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第一卷)的修订工作。周锐京随后就《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一卷)编纂修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在修订中遇到的问题,及需要和重庆同行形成共识的内容。经过沟通和交流,双方在四川党团组织创建、中共重庆地委的表述、中国Y·C团、红军长征过四川、省级党组织及领导人序列等四川党史重大问题上基本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此次沟通交流,不仅有助于《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一卷)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第一卷)的修订和完善,也有助于弄清楚川渝党史上的一些疑问,深化两地对地方党史的研究与合作。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一处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