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应邀为内江市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作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9.5.7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4月28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应内江市委组织部邀请,到内江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培训班作题为《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的历史考察与启示》的党史专题讲座。市委党研室主任余崇威主持讲座,全市各县(市、区)基层党建工作者400余名学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永葆青春,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重要原因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其中,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表现形式主要就是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目的在于解决党的建设中存在的不良现象,错误倾向,乃至各种问题。

  江红英从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的历史概况、原因、特点、历史经验、历史启示等五个方面对党内集中教育活动进行了讲授,内容丰富详细、重点突出、层层递进,为内江市基层党建工作者提供了及时有益的指导和启迪,有助于参训党建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江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