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现场指导内江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故事试讲会

来源:    时间:2019.5.7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4月28日下午,内江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故事试讲会在内江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受邀到会指导试讲工作。

  江红英认真听取了十位特邀史志宣讲员的讲述,认为通过红色故事宣讲,积极转化史志成果,反映时代精神的形式值得借鉴。内江市委党研室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故事试讲作了精心准备,宣讲员讲得不错,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她指出,红色故事宣讲要把握好表演形式,要进一步补充完善宣讲内容,把好政治关,增强渲染力,多渠道普及党史知识,弘扬史志正能量,提高史志影响力,发挥好育人作用。

  市委党研室主任余崇威结合江红英指导意见和现场评委意见,对宣讲员的语言表达、情绪培养、形象提升、文稿补充完善、着装统一等作出强调,要求与会者要通力协作,宣讲员要全力以赴,确保正式宣讲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为下一步深入各县(市、区)开展红色故事巡回宣讲作好充分准备。

  (内江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