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一卷)修订稿审稿会在蓉召开

来源:    时间:2019.6.17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2019年6月3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一卷)修订稿专家审稿会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主任刘晓晨、副主任江红英、党史一处、党史老专家和高校专家共10人参加了会议。

  江红英副主任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周锐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一卷)的修订情况。随后五位专家就修订稿逐一谈了意见、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一卷)经过修订后有了很大提升,结构更为合理、主题更为突出、史料更为丰富,并就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刘晓晨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审稿和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刘主任指出,党史基本著作的编撰、修订,不仅是党史界的事,也是党的一件大事,必须集思广益、开门修史,把有造诣的党史专家请来共同参与,努力吸收党史界最新研究成果,力争使党史基本著作成为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精品力作。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一处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