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一行赴内江调研

来源:    时间:2019.7.17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7月10-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率队赴内江调研。

  江红英一行参观了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听取了讲解员关于毛泽东、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视察隆昌气矿的光荣历史,并对现有展陈存在的局限和改陈布展升级的空间和方案进行了讨论。在内江市党史业务工作座谈会,江红英指出,内江党史人充满责任感,默默无闻地耕耘,很有成效,内江党史工作紧紧围绕当地党委工作大局开展,在党史编研、资政育人、宣传教育、队伍打造等方面各有特色,特别是宣传教育有深度,宣教平台有优化,总体形象有提升。

  应资中县委的邀请,江红英副主任为资中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从初心和使命、道路与征程、苦难与辉煌、不忘与牢记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回顾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紧紧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并展望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必将开创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三处处长谢海彬、党史一处副处长宋键一同参加调研。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一处、党史三处,内江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