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室校联动 深化党的地方历史研究和宣传教育

来源:    时间:2020.3.31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3月27日,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勇、副主任邱邦武一行4人到市委党校,就室校联动、深化党的宜宾地方历史研究和宣传教育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云华、副校长唐锐、教育长朱逢春以及教育处、科研室、党史党建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勇介绍了党的宜宾地方历史资源及挖掘、开发、利用情况,并提出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宜宾地方历史研究和宣传教育的初步构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云华介绍了市委党校党史党性教育、课程开设和教育科研情况,并对深化课题合作研究,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的宜宾地方历史教育培训、建立相应课程体系、开展科研等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分别就深化党的宜宾地方历史研究和宣传教育的方式和形式的丰富与完善、平台和载体的打造与利用、师资的整合培育和课程的设置、教材的开发和教育科研的开展以及长效机制的建立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还就有关合作方式、内容及力量融合等达成共识,表示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相融互促,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推进宜宾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