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笔墨展古韵 光影照今风

笔墨展古韵 光影照今风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举办首届职工书画摄影展

  6月16日上午,主题为“笔墨展古韵 光影照今风”的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首届职工书画摄影展在主办公区平房102展室开展。院长曲青山,副院长王志民、孙业礼、魏海生、陈理,院务委员徐永军等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

  此次活动是机关工会成立后组织的首次全院书画摄影比赛,院领导和机关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并给予亲切关怀和具体指导,各部门及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离退休老同志给予大力支持并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书法作品61幅,绘画作品32幅,摄影作品431幅。整体上看,这次活动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并向全院干部职工展示此次比赛成果,机关工会选出部分优秀参赛作品在三个办公区进行巡回展览。在主办公区举办的展览是此次巡回展的第一场,展览时间是6月16日至6月24日,后续还将分别在南分办公区和北分办公区各展一周。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官网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