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彭清华会见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代表

  7月3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代表,欢迎他们来川投资考察。

  彭清华介绍了四川基本省情特别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一方面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紧抓不放,一方面把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和生活秩序作为最根本的保障务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效,经济运行恢复向好态势明显。当前,四川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坚持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扎实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也为各位企业家来川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大家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在推动已签约项目落地见效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川布局区域总部、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等力度,力争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发展。

  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春秋航空股份公司董事长王煜发言时表示,四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令人钦佩,十分看好四川的发展环境和未来前景,愿意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水平,带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四川。

  会见结束后,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投资对接会,听取我省及成都市、泸州市、南充市、眉山市投资环境介绍,并前往成都东部新区实地考察。

  省领导王一宏、李云泽、陈放,杭州锦江集团董事长王元珞、远东智慧能源董事长蒋承志、大汉控股集团副董事长付木林、金恒德集团董事长周金法、万里石股份公司总裁邹鹏、旭辉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林峰等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市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