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0.9.21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6月30日,在庄严的誓词声中,省委党史研究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拉开帷幕。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郭生春主持会议。

  会上,室副主任江红英以《搞好党史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题讲授了一堂富含哲理的党课,引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马睿以《学习无止境,勇做新青年》为题作了激情澎湃的交流发言,分享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无悔追求。

  大会表彰了室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刘晓晨代表室务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室机关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她要求,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室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对标先进、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争创一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加强理论修养,创新学习,特别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不断丰富知识,提高能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结合室机关党的建设,刘晓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思想建设;二是要始终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模范;三是要突出固本强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她强调,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部门承担着大量艰巨的工作任务。全室每位共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自觉,切实做到讲政治、善学习、顾大局、守纪律、勇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作为,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年献礼。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