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都百年简史》公开出版

来源:    时间:2021.10.27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近日,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成都百年简史》由四川人民出版社正式公开出版。

  《中国共产党成都百年简史》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而编写的成都地方党史简明读本。全书共12章,近28万字,记述1921年至今一百年来中共成都地方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带领全市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伟大实践,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充分展现成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阅读材料之一,该书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观点,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推出的又一地方党史精品力作,将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党史提供一部有质有文、可信可读的地方党史教材,进一步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