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邛崃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公开出版

来源:    时间:2021.11.2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红色资源优势,深入进行党史、军史、老区革命史优良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代代传下去”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的要求,中共邛崃市委党史研究室历经1年时间,组织编纂了《邛崃市革命老区发展史》一书,近期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全书约20万字。

  本书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观点,客观、公正记述革命老区邛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建立人民民主政权,建设邛崃、发展邛崃的历史情况。采取章节体记述,以历史发展年限为脉络,以党的重大活动为线索,以中共邛崃县(市)委领导邛崃发生的事件为载体,如实记述邛崃县(市)委领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走过的光辉历程。

  书中集成了先辈在星火传承中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鲜活历史,必将启迪和激励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加快建设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