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红军长征在甘孜》(修订版)公开出版

来源:    时间:2021.11.22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党的宝贵经验和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中共甘孜州委党史研究室历时一年时间,编撰修订《红军长征在甘孜》一书,近期由成都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约20万字。

  本书是在1993年老一辈甘孜党史工作者编纂出版的党史专著《红军长征在甘孜藏区》基础上,依据近年来收集、整理的对红军长征的新认识、新提法,红军长征史料及最新党史研究成果,最终修订完成。

  红军长征在甘孜地区,谱写了豪情万丈的长征史诗,实践了伟大光荣的长征精神。书中的宝贵精神财富必将推动广大干部群众从长征精神中汲取营养,更加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满怀信心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进一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甘孜州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