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甘孜县委党史研究室深入机关、乡镇开展学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1.4.14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近日,中共甘孜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友华同志深入县级机关、乡镇开展系列党史专题讲座。据统计,县级机关党员干部、乡镇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党史研究室还给每位参会人员赠送党史资料《红军会师甘孜县》《甘孜州改革开放史》共计200余份。

  此次系列党史讲座包括“红军长征过甘孜”“朱德总司令和五世格达活佛”“十八军进藏史”“十八军与甘孜机场”等本土党史题材,极大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促发展,深受参会人员的好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党员同志的必修课,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党性原则和人民立场,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甘孜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