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委党研室(市志办)调研

来源:    时间:2021.4.14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2021年4月13日,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广才一行到泸州市委党研室(市志办)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委党研室(市志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查阅了工作开展的相关材料,并就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交流。

  何广才对市委党研室(市志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党研室(市志办)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的职能职责,更好地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泸州本地党史的宣传教育。四是要整合、借鉴其他单位的先进做法,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效开展、取得实效。

  何广才一行还参观了市委党研室(市志办)阅览室,市委党研室(市志办)主任程少华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介绍了史志书籍有关情况,得到指导组一行的赞许。

(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