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室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1.6.17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5月28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黄竞跃组长一行4人,莅临我室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室主任刘晓晨向指导组汇报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由室机关党委书记郭生春主持,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在汇报中指出,省委党史研究室及早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超前谋划、精心组织,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党史学习,利用“通史+专题”的模式推动学习,党史学习呈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党史干部战斗力;倾力参与全省重点工作,发挥党史部门专业优势,承办多项工作任务,不断强化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服务能力;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等专题开展调研和出谋划策,不断提升党史部门影响力。同时,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突出班子示范引领、做优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巡回指导组对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竞跃代表巡回指导小组作总结,他指出,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政治责任感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得扎实主动,准备早、部署早、行动快;党员干部参与积极主动,党史学习氛围浓厚;开展工作真抓实干落实到位,上级规定动作完成高标准,自选动作干得有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希望,省委党史研究室要坚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再接再厉,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争取始终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前列。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就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再次研究部署、再添有效措施,扎实有力推进,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贡献力量,力争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