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书记郭生春一行赴广安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及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1.6.3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2021年6月1日,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书记郭生春一行赴广安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及帮扶慰问工作,郭书记一行先来到群众家中,通过查看住房安全、饮用水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和收入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教育引导大家要在脱贫之后,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继续努力奋斗,过上好日子,同时要把党的政策宣传好,扩散开,让群众感党恩。

  随后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村里的集体经济青花椒种植和自动化蛋鸡养殖场产业发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郭书记指出: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效是前提,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集中优势力量,大力发展生态环保高质量的集体经济,为农民增加就业机会,拓展农民增收发展空间。要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全面贯穿省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用好用活资金,进一步改变贫困村整体风貌,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让广大干部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广安市广安区委党史研究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