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雅安市汉源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审定汉源县红色资源普查结果的请示》

来源:    时间:2021.7.30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7月29日,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主持召开汉源县委第十四届第20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定汉源县红色资源普查结果的请示》。会上,县委副书记岑永杰从红色资源普查的背景及依据、普查过程及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保护意识。充分认识保护和利用红色资源的重要意义,在全县上下形成保护红色资源,开发红色资源,发展红色旅游的共识,不断增强抓好红色资源保护、开发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划定保护范围。以此次红色资源普查为契机,对已经确认但未确定保护级别的红色资源及时划定保护范围,设置保护标志,建立红色资源档案。三要建立管理机制。建立由县政府统一规划、相关部门统筹协调、所在乡(镇)进行保护管理和开发利用的管理机制,层层明确红色资源管理保护职责任务,确保红色资源及时得到管护和修复。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范围内设置红色资源标识牌、文化墙、电子屏等,用文字、图片、影像、音效等方式宣传汉源红色历史,营造红色氛围。

  (雅安市汉源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