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务虚会部署新年工作

来源:    时间:2022.1.11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2021年12月3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1年全省党史工作,安排讨论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由室主任刘晓晨主持,全室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史研究室各处室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21年工作情况,并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初步打算,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刘晓晨主任围绕强化系统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规律性认识,提升工作时效性;坚持民主集中制,团结一致向前进;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形成研究室合力;完善制度体系,确保工作高效运行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最后,刘晓晨主任还对全室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省党史工作一定要稳中求进,稳中提质。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的党史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

  会议还传达了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省党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文献处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