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全室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1.26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1月24日,刚参加完省人代会的刘晓晨主任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了全室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曲青山院长的讲话原文,同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室主任刘晓晨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江红英、机关党委书记郭生春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为进一步谋划部署我省2022年党史和文献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有力指导,各处室要认真学习研读,结合实际提出针对性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要深刻理解12月底全室务虚会上提出的“稳字当头,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总体工作基调,着力在“夯基础、强弱项、抓重点、创特色、强队伍”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突破。

  刘晓晨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全室干部职工要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思考谋划全年工作中,进一步认清党史和文献工作新的历史方位,进一步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新的工作坐标,不断推动新时代全省党史和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关于近期工作:一要对标对表,修改完善2022年工作要点;二要提早部署,筹备好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三要主动谋划,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省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文献处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