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编制的《印迹——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图册完成内部印刷

来源:    时间:2022.10.13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近日,由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编制的《印迹——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图册完成内部印刷,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绵阳市安州区委党研室从2022年初就开始策划献礼图册编印。为了让图册既权威又精美,编辑团队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功,不遗漏一丝细节,仅封面就修改了十几版。经过9个多月的资料搜集、内容筛选、反复核实校对,数易其稿,该图册于近日印刷发送。图册通过78张照片,概述了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内容,着重反映了绵阳市安州区的5个历史时期以及安县(现安州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到安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内容,重点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安州区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展示了安州区新时代气象。


  图册将广泛发放至区各部门、乡镇、学校、村(社区),作为本地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温本土革命历史的优质读物。同时,后期将运用《史志安州》App、《今日安州》App等多个网络媒体开展线上展示,方便区内外党员群众阅读观看,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和拓展宣传渠道。

  此外,绵阳市安州区委党研室定期召开职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内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