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成都都江堰市委党史研究室 积极推进《中国共产党都江堰执政实录(2021卷)》编纂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3.22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成都都江堰市委党史研究室印发《关于编辑出版<中国共产党都江堰执政实录(2021卷)>的通知》后,便积极推动各单位报送相关资料,做好编纂基础工作。

  为高质量完成《中国共产党都江堰执政实录(2021卷)》编纂工作,都江堰市委党史研究室从以下几个方面发力。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组织成立《执政实录(2021卷)》编辑部,具体组织协调编写和审定工作,由都江堰市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任总编。二是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在下发的通知中对执政实录编纂任务进行分工,细化了资料收集任务,全市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形成合力,确保征集到高质量的执政实录稿件资料。三是纳入考核,严格审校。规定供稿单位对初始稿件仔细审核,确保《执政实录(2021卷)》成为客观、真实、权威记录和反映中共都江堰市委执政历史的精品力作,编纂任务的完成情况将纳入当年都江堰党史专项目标考核。都江堰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严格把关、编纂、校对,致力于出品高质量的精品执政实录。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