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共会理市委执政实录(2021)》《会理年鉴(2022)》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22.3.8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近日,会理市委办、市政府办分别印发工作通知,对做好执政实录、综合年鉴编纂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标志着《中共会理市委执政实录(2021)》《会理年鉴(2022)》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通知分别明确了《中共会理市委执政实录(2021)》《会理年鉴(2022)》的编纂内容,对组稿和报送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编写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执政实录和年鉴的撰稿要求撰写文稿,随文照片清晰美观,图表、工作报告、领导目录等材料要素齐全。二是要求各编写单位上报撰稿人和审稿人,审稿领导严把政治关、史实关、保密关等,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求各编写单位严控时间节点,在3月31日前完成稿件撰写和报送任务,会理史志办于7月形成年鉴初稿,8月交付印刷,确保两本书籍年内出版发行,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凉山州会理市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