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上海市黄浦区委党史研究室疫情面前勇担当

来源:    时间:2022.04.21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黄浦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积极响应上海市委组织部、黄浦区委组织部的抗疫“集结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锐出战,以快制快,在疫情面前彰显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在防控第一线践行史志队伍初心使命。

  本轮抗疫工作伊始,黄浦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健冲锋在前,3月30日即早早收拾好自己的行装,成为驻守单位第一人,第一时间投入到战“疫”第一线。

  室其他同志也都收拾好行装迎接疫情“大考”。他们奔走在封控小区,有的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有的在检测现场维持秩,有的上门挨家挨户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盒,有的清运小区居民垃圾,有的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凝聚起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4月1日以来,黄浦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共计出动党员干部参与一线防疫54人次,以切实有效工作成绩体现史志工作者使命担当。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