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一行赴眉山调研

来源:    时间:2022.04.28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4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一行赴眉山调研指导了眉山党史阵地建设等工作。

  调研期间,江红英副主任一行先后到在建的眉山史志馆、青神县红色西山革命教育基地现场指导了陈列布展工作,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眉山党史场馆建设等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江红英副主任在调研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场馆是发挥党史宣传教育作用的重要途径。党史阵地建设要严格对标对表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和相关政策要求,严把政治关、史实关,确保准确性、权威性。要突出地方党史资源特色,围绕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细化布展内容,做到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充分发挥党史阵地的宣教作用,讲好红色故事,推动红色资源活起来、动起来、用起来。要依托党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优良传统发扬好。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文献处处长范斌参与调研,眉山市史志编纂中心主任黄劲松等陪同调研。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文献处、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