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重庆市渝中区举办《血洒渝州·浩气长存——纪念重庆“三三一”惨案95周年党史图片展》

3月31日,为纪念重庆“三三一”惨案95周年,重庆市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与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血洒渝州·浩气长存——纪念重庆“三三一”惨案95周年党史图片展》在渝中区通远门城墙开展。

该展览由“五四运动的影响及马克思主义在重庆城区的传播”“重庆党、团地委的建立”“轰轰烈烈的大革命运动”“震惊全国的“三三一”惨案”四部分组成,用一百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全面、系统、生动地展现了重庆地方党组织高举革命大旗,肩负历史使命,不惧牺牲、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用鲜血与生命谱写的英雄壮歌和光辉战斗历程。展览旨在缅怀为新中国诞生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重庆市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张辉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