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甘孜州委党史研究室加强党史材料审读把关,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来源:    时间:2022.04.07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近日,中共甘孜州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发挥职能职责,对《雅砻江畔》电影剧本、红军长征在得荣纪念馆展陈大纲、《圣洁甘孜·康巴悦读》栏目故事等党史相关作品及材料进行审读把关,宣扬正确党史观,牢牢把紧史实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在审读过程中,党史研究室按照要求严把关:一是查看报送材料是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是否严格遵循《决议》精神及中央、省室关于党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二是查看史实描述是否正确,是否坚持运用正确党史观表现历史、展现历史,展陈内容是否丰富详实,文字是否规范,图片是否恰当准确。针对审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州党史研究室向相关部门单位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甘孜州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