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推进‘十四五’时期宜宾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会

来源:    时间:2022.05.13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关于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11日,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主任李勇主持,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宜宾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并分析研判了宜宾涉史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会议讨论了室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推进‘十四五’时期宜宾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调研讨论活动方案,结合“十四五”时期宜宾党史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明确了活动的学习重点、调研方向以及解决问题的预期目标等,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务必将严的要求贯彻本次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全过程,在严的主基调下开展各项工作。干部职工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责任心,切实转作风树新风,做到专业化思维和行政化效能并重,有力有效推动工作开展,用作风之变推动发展之变,为“十四五”期间史志事业高质量转型升级打好坚实基础。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