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南充市高坪区委党史研究室完成《中国共产党第六届南充市高坪区委员会重要文献选编》内部出版

来源:    时间:2022.05.23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近年来,高坪区委党史研究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史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党史资政工作。去年以来,区委党史研究室全方面征集整理了高坪第六届区委文献资料,现已完成《中国共产党第六届南充市高坪区委员会重要文献选编》的内部出版工作。


  《中国共产党南充市高坪区委员会第六届重要文献选编》收录了2016年10月至2021年12月第六届高坪区委的重要文献资料。为确保资料的客观性、真实性和准确性,我室原文收录相关资料,不讳饰,不回避,做到了求实存真,详今明古。

  《中国共产党第六届南充市高坪区委员会重要文献选编》是是一部具有较强政治性、思想性和资料性的专著,为进一步研究中国共产党在高坪的执政过程留存重要史料依据,为执政者了解高坪发展历史及其经验教训提供借鉴和参考,对总结党在高坪的执政经验、探索执政规律、发展执政理念、提升执政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南充市高坪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