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重要文献选编》完成内部印刷

来源:    时间:2022.05.06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近日,由中共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重要文献选编》完成内部印刷。


  全书收录了2016年12月至2021年12月期间,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目标、“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目标、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市委、市政府印发的重要文献98篇,约85万字。

  本书的印刷出版,是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目前,该书已开始向各县(区)、市级各部门发放,将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在雅安执政的历史提供文献参考。

  (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