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攀枝花市东区政府办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29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6月24日,中共攀枝花市东区政府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东区区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四川省优秀退休老干部、攀枝花市特约党史宣讲员李兴成同志作主题宣讲。东区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全程参加了活动。

  李兴成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分“喜迎二十大 再战新征程”“传达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三个板块,给大家讲述了攀枝花开发建设那段峥嵘岁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美好蓝图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李老先生的主题党课,思想性与典型事例水乳交融,朴实、生动、感人,让与会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崇高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

  主题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结合李老先生刚刚讲述的内容,看到博物馆内展陈的一件件实物和再现的生产、生活场景,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三线建设那段火红年华,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也更加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攀枝花市东区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