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30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6月27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学习省市党代会报告和决议。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业务工作,作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增强历史自信——中国共产党青白江历史发展历程》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员干部运用学习成果,结合工作岗位,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举措。

  室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学习理解把握省市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党史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反复学、深入学来把准正确政治方向。作为党史部门,我们更要以省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总结好历史经验,开展好编研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增强历史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室党员干部就学习心得和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南,贯彻落实到党史资料征集、党史著作编写、党史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中,做好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