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绵阳经开区党工委宣讲团到社区深入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7.13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7月12日,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铭到鹤翔社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何铭深入浅出地讲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的内容;详细阐述了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等七个方面的会议精神。

  活动强调,各级部门(单位)、社区(村)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个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尽职履责,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党员同志要切实做到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事,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