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冯平到资中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7.14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7月6日下午,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冯平到资中县农业农村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由资中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匡琼主持。资中县委四级调研员曾顺明,资中县农业农村局属各单位职工40余人参会。


  会上,冯平从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学习领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砥砺奋发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新征程和笃行不怠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强县名城四个方面作宣讲论述,归纳交流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内江发展带来的“九大利好”,积极展望了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的美好前景,客观分析了内江担当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脊梁”的演进历史、优势劣势和机遇挑战,剖析探讨了资中县临空产业承载区建设和资中鲶鱼特色品牌打造保护工作,针对资中县农口干部职工关心的“特色农产品落地升空出海”“资中资阳简阳临空经济互补错位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整场宣讲既有精彩演讲,又有视频展示,既有深入浅出理论,又有数据案例支撑,既有整体框架循序渐进,又有重点难点透彻分析,为与会同志带来精神盛宴、思想洗礼和文化大餐。

  资中县农广校支部副书记邓敏认为:通过市委宣讲团的精彩宣讲,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内江和资中县的新征程充满信心,我将埋头苦干,不懈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大贡献。

  资中县委农办秘书股唐瑞表示:聆听宣讲后我备受鼓舞,更加明确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要求、重大责任、着力重点和根本保证等,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资中县农业农村局人事股钟昀表示:蓝图催人奋进,实干开创未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聚焦到农业农村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始终坚守“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始终保持奋斗的昂扬姿态,做出积极贡献。 

  (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