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南充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秉号到西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7.19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14日,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西充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秉号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张光全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王秉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对深刻领会十个方面的重要要求作了全面解读,并深刻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体内容。同时就如何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巩固农业、做强工业、塑造现代服务业等,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南充、西充落地见效等作了详细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实施“158”战略部署的前进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充市西充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